银殇冥冷

老福特,微博和大眼鱼同名

阅读体(四十二)

【  而现在,国色天香的大美人上野真,正和刚刚跑回家还没有休息几分钟的三花一起去迎接已经走进家门的琴酒。

    “琴酒,你今天来着好早哎。”上野真冲着琴酒打了一个招呼。

    琴酒没有回答上野真的话,而是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世界第一杀手?”

    上野真眨了眨眼睛,表情茫然的张开嘴,说道:“...啊?”

    ......

    最后上野真总算是卡着琴酒的忍耐线上,把上衣脱掉了。

    露出来了腰侧的那个十分新鲜的伤口。

    琴酒的视线直直的看了过去。

    “嗯......”上野真也低头看向了自己身上的伤口,想了一下说道:“我要是说这是三花挠伤的,你信吗?”

    琴酒抬头,看向上野真,没有说话。

    上野真被看的有些心虚。

    ......

    上野真最后说道:“我其实就是想挣点外快,完全没有想到会遇见你。”

    上野真想了一下,补充道:“不过目前就接了三个任务,全部都失败了。”琴酒则是眉头微皱,毕竟按照按照之前他和上野真的动手的时候,虽然上野真一心只想跑路,但是也能看出来上野真近身实战能力不弱。

    之前上野真怎么会两次任务都失败?

    上野真看出来了琴酒的疑惑,解释道:“之前的那两次任务都是击杀目标。”

    琴酒更加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要是任务很复杂,还有可能会出现意外,但是击杀任务为什么会失败。

    “咳咳。”上野真咳嗽了两声,有点尴尬的说道:“两个任务目标都在我到场之前被人抢先一步解决掉了。”

    “还有其他人接了任务?”琴酒问道。

    “不,就是意外。”上野真说道:“我运气好像不太好。”

    上野真本来在自己的世界的时候,运气还一向挺好的,但是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运气就一直不怎么样了。上野真眼神暗了一瞬间。也是从他吞噬世界本源后,世界对他的厌恶度就一直在增长,不过世界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要不是还没有结束,无法完全吞噬,他早就掌控本源了,秋后蚂蚱不成气候。】

“呵呵,鬼王你的运气能耗才怪!要不要我给你下个转运的魔法。”说着小泉红子手里的水晶球就开始发红光,小泉红子对给鬼王下魔法很感兴趣,非常感兴趣,好想下点手脚哦。

“绯红魔女把魔法收起来,别让我动手。”上野真警告魔女,他不想魔女突然的小心思打扰到自己和琴酒的安稳生活,哪怕只是一点小苗头。

“哼。”小泉红子不高兴的吧水晶球放下,偷偷看了眼琴酒,要是对鬼王在意的人下魔法呢?算了,她还不想和鬼王对上,尤其是吞了不少世界的全盛时期鬼王,她还没有做死的想法。

“那你现在怎样了。”琴酒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但偷瞄的余光完全暴露了。上野真撩的心花乱颤。

“没事,已经过了过度期,完全没有问题了。下次带琴酒去原本源界看看,哪里的景色还是很好看的。”上野真搂着琴酒不停的蹭,完全痴汉化了。

然后就被琴酒按脸推开了。

【  琴酒现在知道了上野真的情况,想了下什么,点了点头。

    然后琴酒冲着上野真的面前走了过去,站在上野真面前的时候,直接冲着上野真的腿扫了过去。

    上野真因为一下子没有判断出来琴酒想要干什么,所以站在原地没有动。

    然后因为毫无防备,直接被琴酒一下子扫在了地上。

    旁边蹲在角落里面看热闹的三花看见了这一幕,深觉自己实在是没眼看,把身子转了过去。

    “怎么了?”上野真问道。

    琴酒看着倒在地上的上野真皱了皱眉。

    之前在犬金组老大那里的时候,琴酒当时就发现了上野真的近战能力很强,不然也不能顶着他的攻击这么久,最后还能找到机会跑路。

    当时的琴酒就已经被上野真激发出来了战斗欲望,想要好好的和上野真打上一架了。

    就是当时的时间不对。

    现在在确定了上野真就是刚才的那个人,琴酒刚才那一下就是之前被压抑的战斗欲望又起来了,想要和上野真打一架试一下。 完全没想到上野真居然一点防备都没有,直接被他扫倒在地上了。

    琴酒有点失望。

    “站起来,我们打一架。”琴酒说道。

    上野真点了点头,明白了琴酒的意思,站起身来问道:“要去楼上的训练室吗?”

    琴酒点点头,两个人一起冲着楼上的训练室走了上去。

    进去之后,两个人站到了对面,两个人眼神对视了一眼之后,马上开始动起手来。

    两个人之间不停的移动位置,空气中不断的发出来破空的声音,声音十分的密集。

    因为琴酒只是想要实验一下上野真的实力,不是真的想要杀人,所以动手的时候还是有所保留,一些危险性强的招数都没有用。

    而上野真则也是一样,完全没有用别的手段,只是使用了原主的身体能力加上自己的技巧来和琴酒动手,招式上也和琴酒一样,没有使用危险性强的或者是不太要脸面的法子。

    毕竟脸面虽然有的时候没什么用,但是有的时候还是有点重要的。

    在两个人过了几招之后,两个人对于对方的实力终于有了一个大概的判断。

    之前两个人根本没有交手过,完全不清楚对方的实力。

    而随着时间的慢慢后移,两个人之间了解程度的加深,琴酒的表情也越来越严肃了起来。

    琴酒身上也因为剧烈运动,而呼吸急促,身上也出了一点汗,看上去并不轻松。

    当然,琴酒对面的上野真,也因为原主的身体的强度限制,现在已经有些吃力了。】

空间内所有人看着上野真和琴酒的打斗,他们可以肯定他们中的任何人和上野真或者琴酒对上乐队讨不到好,甚至虐/杀,而且上野真和琴酒只是点到为止,没有尽全力。

但还好与黑衣组织的关系不是不可以缓和。安室透乐观的想到。不过FBI就不一定了。

琴酒看以前和上野真的对待,眼睛亮了亮,看向上野真。

“好,等会估计还有休息时间。”上野真不会拒绝琴酒的任何要求。

琴酒满意了。

其余人疑惑,琴酒有说话吗?上野真又知道什么了?怎么感觉有点饱?


评论 ( 13 )
热度 ( 649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殇冥冷 | Powered by LOFTER